三条尾巴的猫

原型画手/我推都不是人这件事

【开宝同人】《赎·最初的约定》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小心没想到本市有名的伽罗作家会来找他。

“我来找你,也找……”伽罗指了指小心背后。“TA”

小心打了个冷颤,扭动僵硬的脖子转了过去…

   谁?

什么也没有啊……

“喂,你别吓……”小心迅速转过来看着莫名奇妙的人,一脸看智障的表情。

“嘘~”伽罗微笑着把中指竖在嘴前,打断了小心的抱怨。

“别吓着TA……”伽罗快步向前捂住了小心要张开的嘴。

   小心瞄了一眼伽罗捂住他的嘴的手,莫名的冷汗直冒,他的手...好凉啊……

   伽罗敲了一下小心的头“喂!想什么呢?”

“呃呃…我。”

伽罗抬起捂住小心嘴的手移到了小心的额前。

顿时小心感觉冷气从头上流下来,眼睛一阵刺痛,看见了一个模糊身影……

“呃呃那是……不对……你是。”

普通人怎么有这种功能?

“别害怕。我只是天赋异禀。”伽罗轻描淡写开玩笑道。

“是吗?”小心疑惑道。

“呐~”伽罗用那修长的指头指了指那个半透明的物体说“就是她,要找一块会哭的石头哦……”

什么!?会...会哭的石头?

小心扶着下巴思索着。

嘶~会哭的石头……

突然脑海如电流般划过…下一秒又皱着眉头。

“你要那个石头干嘛?”小心指着那透明的物体利声问道。

“我…我…呜呜呜呜。”那透明物体灵空的声音四处飘荡看不出声音从哪里出来的。

“呃…我…对不起。”小心意识到自己太过愤怒了搔着脑袋道歉到,“那~你说吧……我们听你说。”小心搬了一把凳子说。

  伽罗在盯着小心的背后勾起一抹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5)